最新消息

當鋪規則

 

對於普通人來說,當鋪規則是什麼,問100個人,估計99個人答不上來。大多數人只知道當鋪可以把之前的物品典當出去,以此來換取等價的金錢,但是有些人在典當過程中發現一個問題,就是一件價值100萬的物品,可能只能典當50萬,為何價格如此便宜,一起來聽聽內行人士如何分析。

1. 當鋪也需要賺錢

當鋪規則是什麼?其實說到底就是以當鋪利益為先。一件價值100萬的物品,之所以只能典當50萬,不是當鋪坑,而是當鋪也需要盈利。
在典當者看來,物品價值100萬,當鋪就應該給自己100萬。但是事實上一件物品如果價值100萬,當鋪給予典當者100萬,一旦典當者失蹤,或者不還款,當鋪就會吃大虧。所以當鋪為保障自身利益,一般只會給予典當者物品價值50%的金額,這樣即使典當者最終無法還款,當鋪依然可以賺錢。

2. 典當物品贖回時限

相信這是很多人關心的一個問題,因為有些人典當物品只是因為一時周轉不及時,後期還會贖回。但是從目前典當市場情況來看,典當物品贖回時限一般在半年到一年之間。因為物品價值會不斷發生改變,有些典當物品可能更值錢,有些典當物品可能會貶值,所以當鋪為保障自身利益,也避免典當物品掉價太多,一般給予時限都不會太長。

以上就是當鋪規則中價值規則與物品贖回時限規則,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,也希望能解決大家資金問題。